通告/PENGUMUMAN/ANNOUNCEMENT: 17-18.12.16 "" HARI JUALAN BUKU TAHUN 1 HINGGA TAHUN 6 2017....... 27.12.16 "" MESYUARAT GURU....... 28.12.16 "" ORIENTASI MURID TAHUN 1....... 03.01.17 "" SESI PERSEKOLAHAN 2017 BERMULA.......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二零一二年六年级毕业刊:创作云彩(学生华文作品3)

***一份特别的礼物***

**龙宇婕 6S**

一张卡片,一个心意。
虽然这卡片不怎么值钱,比不上市场上所卖的卡片,
但对我来说,这是一份最特别,最珍贵的礼物。
因为它是我的好友——宜心送我唯一的礼物。

宜心,是个平凡的女孩。
虽然她很富裕,但她不骄傲,而且还有一颗善良的心。
宜心住在我家的对面。
每个夜晚,我们都会亮着灯,结伴同读。
每天晚上,我总会学习到她熄灯时,我才肯罢休。
久而久之,我们建立了浓厚的友谊。
在学校里,我们总是形影不离,连上厕所都要一起。
朋友们都说我们像一对双胞胎一样。

一天早晨,
宜心匆匆忙忙地跑来告诉我说她要搬家了,也要转校了。
开始,我不相信,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。
原来,他爸爸被调职到外国,所以被逼转校到那里。
我一时不知所措,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。

放学时,我带着沉重的脚步回家去。
突然,我家的门铃响起了。
我探头望一望,原来是宜心。
我们会心地向对方笑了笑。
宜心离开之前,送了我一张她亲手制作的卡片。
看着卡片上简单的激励语,我的鼻子酸酸的,好难受。
为了不让我难过,宜心强忍着眼泪,
把最后的笑容留给我,轻轻地和我说再见。
宜心转身的那一刻,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。
直到她的影子变成一个黑点时,我再也忍不住了,
汹涌的眼泪滑过我的脸颊。
那天,我哭了整整一个夜晚。

这张卡片是我唯一能思念宜心的东西。
它是无价的,我会永远好好地保存它。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