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/PENGUMUMAN/ANNOUNCEMENT: 17-18.12.16 "" HARI JUALAN BUKU TAHUN 1 HINGGA TAHUN 6 2017....... 27.12.16 "" MESYUARAT GURU....... 28.12.16 "" ORIENTASI MURID TAHUN 1....... 03.01.17 "" SESI PERSEKOLAHAN 2017 BERMULA.......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二零一二年六年级毕业刊:创作云彩(学生华文作品4)

***我不再任性了***



**申妙思 6J**

我是独生女,所以在家里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。
父母的溺爱,造成我任性妄为。
有时,连妈妈都拿我没辙。

一天,妈妈带我到购物广场去逛街。
我们经过手表专柜时,
我看见一个可爱的米奇老鼠手表正对我招手。
我的脚底好像长了根似的扎在那里。
我目不转睛地望着那手表,贪婪的心又生起了。

妈妈看见我没跟来,便回头来找我。
我要求妈妈买下那块手表。妈妈看了标价,便马上把我拖走。
原来那块手表是一百二十令吉,何况我已经有两块手表了。

我见妈妈拒绝我的要求,
生气地挣脱妈妈的手,往另一个方向跑去。
我跑得累时才停下。
我冷静下来,放眼四周,
才发觉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我紧张地哭了起来。
这时,
一位阿姨看见我的眼眶充满泪水,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。
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阿姨,
阿姨向我询问妈妈的手机号码,帮我打电话给妈妈。

不一会儿,我看见妈妈紧张地过来了,
我跑过去紧紧地搂住妈妈,
泪水犹如洪水缺堤般喷涌而出。
我小声地在她的耳边说:
“妈妈,对不起,我不再任性了!”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