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/PENGUMUMAN/ANNOUNCEMENT: 17-18.12.16 "" HARI JUALAN BUKU TAHUN 1 HINGGA TAHUN 6 2017....... 27.12.16 "" MESYUARAT GURU....... 28.12.16 "" ORIENTASI MURID TAHUN 1....... 03.01.17 "" SESI PERSEKOLAHAN 2017 BERMULA.......

Thursday, July 24, 2014

网路报纸:学生作品- 樂高樂園一日遊

***樂高樂園一日遊***

馬六甲武吉波浪華小
6S 戴濟謙


東方露出了魚肚白,瞧,太陽公公還沒睡醒呢!
此時的我比太陽公公更早起,正隨著家人往目的地出發
--新山樂高樂園!


 大約兩小時,我們抵達了樂高樂園的門口,
熱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把“毒手”伸向民眾,令我們汗流浹背。
售票處人山人海,人們都受不了太陽公公,恨不得能快點兒進入。
各個入口處都爆滿了人,隊伍像極了兩條正舞動的龍,壯觀極了!

 里頭共有7個主題區,擁有超過40個遊樂設施與景點。
我們先去玩旋轉圓形車。
它的“威力”非同小可,不停的越轉越快,令我們暈頭轉向。
接著又是一個超刺激的遊戲!
我們坐上一列云霄飛車。
在高空飛速行駛,地球仿佛沒了地心引力,
令我們感覺要拋出車廂,與天空融為一體……

 經歷可怕的云霄飛車,我仍心有余悸,
改去玩較溫和的遊戲,我們去能換取禮物的帳篷中玩樂。
哎呀!怎么丟不中?
此時的我們正用小球拋瓶子,套圓環等遊戲。
被選為代表的我用球丟瓶子,
結果因為一個失手,被姐姐罵得狗血淋頭。

 吃過豐富的午餐,
我和姐姐去樂高城的駕駛學校學習駕車,
畢業時還可領取獨一無二的駕駛執照!
我們個別坐在一輛小型的轎車,看著周圍的目光,
我們姐弟倆成了“老頑童”跟年齡較小的孩子搶著玩呢!
我們在寬敞的馬路上奔馳,體驗駕車的快感。
我的車還和姐姐的車因為剎車不及在紅燈前撞個正著呢!

 接著,
我們去幻想樂園,里頭遍佈著各種各樣的樂高,
讓孩童能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自由發揮創意,
任意組合樂高模型。
我和姐姐自砌模型汽車,
雖然造型普通,但我還是很有成就感。

 時間飛逝,我們去最后一個景點--小小世界區。
用超過3000萬塊樂高積木,
1:20的比例再現各種亞洲著名的地標,計有國油雙峰塔、
新加坡的魚尾獅雕像、印度的泰姬瑪哈陵、中國萬里長城……
令我們大開眼界。

媽媽幫我和姐姐拍照,讓我們留下了甜美的回憶。
購買紀念品后,我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。

園丁的話:
 文筆流暢,用詞活潑。
生動有趣的觀察及描繪,情節活潑,整篇文章讀起來豐富有趣味。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