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/PENGUMUMAN/ANNOUNCEMENT: 17-18.12.16 "" HARI JUALAN BUKU TAHUN 1 HINGGA TAHUN 6 2017....... 27.12.16 "" MESYUARAT GURU....... 28.12.16 "" ORIENTASI MURID TAHUN 1....... 03.01.17 "" SESI PERSEKOLAHAN 2017 BERMULA.......

Sunday, July 27, 2014

网路报纸:学生作品-我的心中有愛

***我的心中有愛***


馬六甲武吉波浪華小
余銘康*6J

我的心中有愛。
家人、老師、學校、同學都是我心中的愛。


 我對家人的愛深似海。
爸爸負責養家餬口,時常奔波勞碌的。
我應該為爸爸捶背,來減輕他的負擔。
爸爸時常為我們遮風擋雨,讓我們感到特別舒適。

媽媽就像一個女鐵人,負責我們的衣食住行,
時常在家裡忙碌做家務,而且還得按時載我到補習班去補習。

在家裡,我是最大的,
所以我應該做好榜樣給兄弟姐妹看。
我和兄弟姐妹是血濃于水的親兄妹,
所以我會以身作則,不讓他們學壞,
只因為我心中有對他們的愛。

 我對學校的愛比天高。
學校的學習環境好。
裡頭的設備齊全,汗牛充棟的圖書館是我們的知識寶庫,
所謂“書中自有黃金屋”就是這個道理。

我不破壞學校的公物。
我積極參與各項活動。
為校服務及為校爭光就是我愛的表現。

 我心中有愛。
我感謝老師的教導和付出。
老師為了我們,犧牲了睡眠,
好讓我們在UPSR考試中考取好成績。

我應該考取好成績來報答老師,這是值得的。
我的朋友時常鼓勵我,我也會鼓勵他們,
所謂“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”。

 如果每一個人心中有愛,那么這個世界就會很美好。

SOURCE: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node/535589
DATED 16.06.14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Related Post: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